自從進入GE這華麗的遊戲以來,很少有美青年讓我如此熱愛。

所以這篇文章就是歌頌我對凱斯大人的愛 \0.0/

我一定要來歌頌一下,港都 凱爾采的帥哥-凱斯‧凱爾采!!! 

 

再度新更,
非常無聊的爬去韓國官網抓了新圖(為凱斯大大瘋狂中 >Q<)
凱斯的專有姿勢,看起來好有殺氣^Q^
凱斯.凱爾采_08  
凱斯.凱爾采_06  

凱斯大大快來我家~~~我好迫不及待想把你帶回家舔舔 *Q *// (太太自重)

 

凱斯.凱爾采_07  

新更的圖↓↓↓

凱斯‧凱爾彩_02  

凱斯ㄉㄉ的側臉!!(立馬撲上拖走胚囉胚囉←花痴再度發作)

…姿勢圖!?咳嗯,我什麼也沒說喔…(看著底下的2005那個揪盡是…?)
如果芭樂了也別揍我嘿 =口=!!(飛快逃走)

※※※正港專有姿勢圖↓↓↓
凱斯‧凱爾彩_03  

能扛這麼一大把狙擊槍,看來凱斯的力氣也很大啊…到底誰攻誰受咧 @Q@(默默進入腦補狀態)
這腰感覺好棒阿 *Q * 我鼻血都要流下來啦~~~凱斯大大快來我家阿~~~

 

一改版就歡樂的直奔傑克任務。因為可以跟凱斯大人喝咖啡交流談心啊…(?)

啊…凱斯大人我來了(灑小花歡樂奔)。

以下花癡發作↓↓↓↓↓↓

微笑的凱斯

凱斯_微笑  

冷笑的凱斯

凱斯_冷笑  

說出憎恨的內心話語的凱斯

凱斯_01  

凱斯_02  

凱斯的LOADING圖

凱斯_LOADING圖  

不愧是官方 \0.0/ 你這註解跟本就是把-凱斯跟JD當成官配了啊啊啊啊 =口=!

幹的好!(拇指) JD也快出來吧… 我也想要跟你喝咖啡交流談心(?)啊~

以下附上圖片

凱斯.凱爾采_01

沒有名字的JD

因為復仇而拋棄了名字,僅使用成為凱爾采家族護衛時,被賦予的代號「J.D.」-「Judgment Day

JD_01

JD的數值-力量70、敏捷60、體力70、技術60、智力50、魅力30

JD數值

JD的LOADING圖

JD_LOADING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