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2/05 Granado Espada 

 

任務不少,故分成三部分。

 

進入港都凱爾采

前置條件:家等30、完成主線,審判之日任務。

 

1_與拜倫G10 杜倫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。副本內打死五種海賊後,再跟 杜倫 對話。

2_與凱爾采D9 港口公會會長-傑里米 對話。(港口工會會長-傑里米的信用證GET)

3_與凱爾采C7/8 與士官烏索普 對話,給予白金條1個,進入劇情。然後再給予港口工會會長-傑里米的信用證,即可自由進出凱爾采。

4_與凱爾采D9 港口守衛對話。←凱爾采的商人、港口、市民好感度任務開啟。

 

英雄回歸 貝勒瑞麗

前置條件:完成支線,亞因的下落維奇編入任務、維奇巨靈招換術三項都需解完

1_與 科茵福羅-貝勒瑞麗 對話。

2_隊伍中包含貝勒瑞麗,至純白的大地E5 跟 德瑞克 對話。

3_與 貝勒瑞麗 對話。

4_與哈比耶爾草原I5 種花的女子對話。反覆完成種花的女子任務三次(一次約17朵黃花),拿著50朵黃花送給貝勒瑞麗。

5_隊伍中包含貝勒瑞麗,至都林安湖畔C6,進入劇情副本。

6_與 貝勒瑞麗 對話。

7_(需完成維奇編入任務維奇巨靈招換術。)與泰哈托貝爾德G3-疑問的小屋 的 托勒第博士 對話。

8_給予托勒第博士,鎮靜劑20個冰寒鐮刀飛魔之翼40個,進入劇情副本。

9_與 貝勒瑞麗 對話。

10_至托波洛杜勒加G6 進入戰鬥副本,打敗小王摩根。

11_與 貝勒瑞麗 對話。

12_只開著貝勒瑞麗,至奧修-自由之家 與 西蒙 對話。

13_隔天再度跟 西蒙 對話(西蒙須收到回信才會有後續)。

14_與 貝勒瑞麗 對話2次,給予鎮靜劑10個冰寒鐮刀飛魔之翼20個

15_隊伍中包含貝勒瑞麗,與 西蒙 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。完成後再度與 西蒙 對話。

16_至凱爾采F2 與菲利浦上校對話→與 西蒙 對話→與 菲利浦上校 對話。

17_至凱爾采B5 與古書店長歐克D8 紅帽子酒吧赫伊蓮 對話。→再次進出酒吧,進行第二次對話。

18_至凱爾采K9 與 天才畫家伊麗莎白 對話。進入夜間的凱爾采,在怪物身上取得水彩15個後,再與 伊麗莎白 對話。

19_至凱爾采F2 與菲利浦上校赫伊蓮對話→凱爾采D8 紅帽子酒吧的 赫伊蓮 對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