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03/29 Granado Espada

  

因為解 葛蘭蒂絲 前置需要解完拜倫主線,故一併在此說明。

 

(登入拜倫自動觸發)地獄門扉的敲響聲

1_與 拜倫-俚歐瑞 對話。

2_到 拜倫G5 觸發任務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,將山盜泰克賓的血量減少至25%,出現劇情對話。

3_到 副本 拜倫-時鐘塔4F 點擊石像後,觸發任務對話,取得任務物品「時之殘片1」。※※※不需打過四樓

4_與 拜倫-貝羅尼普 對話,進入劇情副本,劇情過後與 貝羅尼普 對話。

5_與 俚歐瑞 對話。

6_與 紅霧森林-雷文 對話。

7_到 路西弗羅之城-月光庭院F1 點擊綠色箭頭後進入戰鬥副本,將紅髮的女劍士的血量減少至50%,出現劇情對話。

8_從 路西弗羅之城-寂靜的宴會廳 到 路西弗羅之城-吶喊的迴廊G6,自動取得任務物品 「時之殘片2」。

9_與 貝羅尼普 對話,進入劇情副本,劇情過後與 貝羅尼普 對話,取得任務物品「時之殘片3」

10_與 俚歐瑞 對話。

 

(完成地獄門扉的敲響聲後,重新登入拜倫自動觸發)審判之日

1_與 俚歐瑞 對話。

2_與 雷文 對話。

3_到 路西弗羅之城-月光庭院F1 點擊綠色箭頭,選擇「進行任務副本(須戰鬥)」,打倒 巴雷的手下後,將出現 鑰匙持有者,將其打倒後,取得任務物品「時空的鑰匙」

4_與 俚歐瑞 對話。

5_與 貝羅尼普 對話。

6_到 搏鬥競技場 收集 5個「元素石」。

7_與 雷文 對話。

8_與 俚歐瑞 對話。

9_到 路西弗羅之城-吶喊的迴廊F2 點擊綠色箭頭,進入戰鬥副本,將蒙托羅子爵的血量削減至50%、或是所有我方NPC陷入無法戰鬥的狀態時,觸發劇情。

10_與 拜倫-俚歐瑞 對話,進入劇情副本。獲得大師經驗卡Gx3。

  

葛蘭蒂絲 編入任務

 前置:(A)家等20;(B)完成(地獄門扉的敲響聲→)審判之日。

 

1_與 雷文 對話。

2_與 路西弗羅之城的入口H3-葛蘭蒂絲 對話

3_與 烏斯特威爾前進基地-克朗瑪 對話。

收集 6個記憶的碎片

(A)與 奧修E8-奧修士兵 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,打倒復本中的每個怪物跟王(Lv.130),獲得「第一個記憶的碎片」。 

(B)與 立普圖衛F8-老人 對話,打倒 裂開的土地的病毒型巨靈鼠領袖。與 葛蘭蒂絲 對話,獲得「第二個記憶的碎片」。

(C)打 卡塔莉瀑布-白毛野狼,收集10個白毛野狼肉。與 葛蘭蒂絲 對話,獲得「第三個記憶的碎片」。

(D)與 克勞德 對話。與 葛蘭蒂絲 對話,獲得「第四個記憶的碎片」。

(E)與 立普圖衛採礦場-傑克 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,

在5分鐘內從副本(地圖為鐵特拉地下墓地)起點跑到B8,※落石會 暈眩。

※到達B8後發現出口被巨石給擋住,葛蘭蒂絲 提議在巨石上安裝炸彈,這時會出現怪物,在時間內保護傑克跟葛蘭蒂絲

與 傑克 對話,獲得「第五個記憶的碎片」。

(F)與 立普圖衛採礦場H8-採礦場警戒兵蓮恩 對話,選擇-1497,獲得「第六個記憶的碎片」。

4_登回大廳再進入,與 葛蘭蒂絲 對話。

與 拜倫F10-伊恩 對話→與 葛蘭蒂絲 對話

→與 拜倫F10-伊恩 對話→與 葛蘭蒂絲 對話

→與 拜倫F10-伊恩 對話與 葛蘭蒂絲 對話

5_準備一件 百特+7修法里艾勒盔甲 給 葛蘭蒂絲 看。(重甲不會取走)

6_與 葛蘭蒂絲 對話。

到 科茵福羅F7 觸發劇情副本。
 葛蘭蒂絲 對話。

7_與 克勞德 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

8_與 克勞德 對話

9_與 克萊兒對話,進入劇情副本。

10_與 葛蘭蒂絲 對話 → 人物卡GET

 

力量80

敏捷60

體力90

技術50

智力50

魅力30

初期等級60

可裝備防具:遊俠皮甲、皮甲(通用)、金屬重甲

 

大師技能_怨靈護衛(巨劍)
(A)以五本「強化姿勢秘笈」向 名人守護者 交換。
(B)任務
1_單獨使用 葛蘭蒂絲 與 烏斯特威爾前進基地-克朗瑪 對話,進入戰鬥副本
2_與 克朗瑪 對話,
取得 怨靈護衛 姿勢書。

大師技能_聖魂使者(長劍 + 短劍)
取得方式:副本「歪曲的時空之間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