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/10/22 Granado Espada

 

下有腦殘、雙子、病、 花癡、BL,不能接受者請關本窗迅速離開。

俚歐瑞,我愛的拜倫提督,更名叫-雷歐涅爾

明明側臉是憂鬱男,為啥正臉就變得有點癡呆(?)

探望監禁中(?)的提督

俚歐瑞_01_憂鬱提督  

俚歐瑞_02_憂鬱提督  

伊恩,維持原名,很帥,外表看起來是個冷冷的帥哥,實際上卻是個追愛一族…

至今尚未革命成功。孩子,加油…好嗎?別再暈任何交通工具了

伊恩  

巴萊黎雅,天然呆萌妹一名,被監禁了18年,放出來後個性還能單純(蠢)也實在不科學

更名叫-星妍

被監禁的小公主_1  

巴萊黎雅  

貝勒瑞麗,我很喜歡的黑膚姊姊之一

貝勒瑞麗_01  

貝勒瑞麗_02  

貝勒瑞麗_03  

莫名就拍了感覺憂鬱的拉爾夫大叔,拉拉夫(?)大叔,屬性悶騷無誤(O)

拉爾夫_01  

拉爾夫_02  

一年到頭堅持要露咪咪逛大街的風之蘇活,更名叫-深檀

風之蘇活  

碧翠絲,最喜歡的黑膚姊姊,更名叫-比阿特莉絲

碧翠絲_01  

碧翠絲_02_泳裝  

維奇,拍圖必備躺屍小碰友(?等等…),總是會有找不到角度的時候,這時候就是躺屍小碰友上場的時候了

維奇  

艾蜜莉亞,以及暴走的第二人格,黑化艾蜜莉亞

黑化艾蜜莉亞,更名叫-月橘

幼年疑似被父親家暴,導致產生第二人格,維奇不小心入鏡了 冏||| 我現在才發現

艾蜜莉亞_黑艾_01_一對無法飛翔的蝴蝶  

艾蜜莉亞_黑艾_02_一對無法飛翔的蝴蝶  

亞德里安娜女提督,與還在學校尚未畢業的士官-亞德里安娜

士官-亞德里安娜,因為衣服顏色、綁馬尾的紅髮帶,更名叫-罌粟

亞德里安娜_01_啊!妹妹  

亞德里安娜_02_啊!姊姊  

雅戴爾麗拉(畫面左),與過去還在當海賊的雅戴爾麗拉(畫面右)

海賊雅戴爾麗拉,更名叫-白蔓

今晚,您想要點哪一位?

雅戴爾麗拉_海賊雅戴爾麗拉_今晚,你想要哪個?  

菲森德里歐(後方、養家老公)與羅勒克(前方、腹黑老婆!?),夫夫組之一

對白-羅勒克:哼!你到底是因為我家勢力娶我(?),還是因為我才娶我?

里歐:當然是因為你啊 >"<

菲森德里歐+羅勒克  

本來是想介紹第一大廳的人物,哪知道為什麼其他角色開始來亂入,

尤其是以下的超級閃光夫夫組

JD,只知道叫朱…原廠你也好歹給他個全名,只好聽從朋友建議,更名叫-蘭尼斯特

黑髮紅眼,厚唇,跟裘莉的唇一樣性感,悶騷彆扭受(?)

JD  

凱斯.凱爾彩,金髮腹黑攻(?)

凱斯 凱爾彩  

其實這兩隻的CP我都可以,看要JDx凱斯,還是凱斯xJD,

只是覺得凱斯的薄唇比較適合攻、JD的厚唇比較適合受,

這對超閃光害我莫名的拍了小劇場,

對白-凱斯:(冷淡)叫我出來有什麼事?

凱斯_JD_01_叫我出來有什麼事_冷淡    

JD(沉默幾秒後,突然抱住凱斯):凱斯……你…還不能原諒我嗎?

 

凱斯_JD_02_  

凱斯(被抱住後錯愕,而後微微顫抖):你居然拋下我(苦痛的聲音)

凱斯_JD_03_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 

凱斯:你知道我有多麼…(咬唇吞下後面的話)

JD:…凱斯…

凱斯:不准跟我說什麼對不起!我要聽的不是這句!!

凱斯_JD_04_你這一走了之的混蛋  

JD:再也不會拋下你了,再度為你獻上我的一切,請你收下…(= =a 沒梗了,小劇場掰掰~)

凱斯_JD_05_再度為你獻上我的一切  
END~~~

凱斯ㄉㄉ拜託你不要再報復JD啦~

JD夜晚空虛寂寞覺得冷啊~~~(被JD用巨劍秒劈兩半)

不過這個小劇場看到後面怎感覺好像凱斯才是老婆(!?)

= =??? 算了,沒差,我都可以…

 

下一彈人物介紹!?等我睡醒再說(秒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