蝸牛蝸牛爬爬爬(?)

Q____Q
以為自己已經很看得開,沒想到還是炸了…


今天很痛苦很難過的離開了,待了很久的遊戲群組…
一開始的歡樂、打屁、副本…我都記得。


可是什麼時候開始起,被忽略,說話沒人看、沒人聽、沒人回…
因為還有著一些一開始的群組朋友,我覺得,我還可以…

但是卻漸漸有種,沒實力、沒惡魔武、沒33防具,講的話,就無人聞問…
有種…沒實力就滾邊去、有實力才有資格講話。 

我不懂,跟你那掛不同黨的我,是哪邊錯了?
我知道你們打王的時候,被鬧過,不爽我們黨,這件事我知道。

今天黨內人數不夠打魔獸,商請你們黨的幫,你們討厭我的黨,不願意幫,我理解。 

可是我有說阿,『你們不幫我,我就沒有槍可以拿了耶…』
看到這句,這樣也不願意幫我?
我們今天到底還是不是群組的朋友?

群組的一個…都沒有來……

我副本出來,問是否不爽我,對我有什麼意見,不是說沒這回事,就是裝死不說話。

就算說轉圖沒看到,我也都可以接受。至少,對於我說的話,還有回應。

什麼表示也沒有?我說話就這麼像空氣?

一個人所能承受的底限,就這樣了。 
所以,我離開了。

既然那掛人馬都覺得-我,不是朋友。

那就這樣吧,遊戲中好友名單,也不用留著,我刪除了。

噗浪好友名單,我也刪除了。

FB社團、好友名單,我也刪除了。

被你那掛人馬說我惱羞成怒也無所謂,我又何必為了路人甲乙丙丁的看法生氣。

我伸出過友好的手,試圖想跟你們成為朋友,

得到的結果是這樣,我認了。

基本上是我太傻,投入了太多我自以為我們是朋友的感情。

 

是否所謂的成熟,就是永遠不被這種事情擊倒呢? 

是否所謂的成熟,就要拋棄先伸出友好的手,來保護自己呢?

 

可是與其冷漠,我還是比較想當個傻傻的呆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