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2/22 Granado Espada

<102/04/24改版後有所變動,請根據改版後位置行動>

 

英雄回歸 雷文、卡勒希亞

 

前置條件完成雷文支線,編入並創立卡勒希亞、雷文。

 

1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與紅霧森林I6 雷文對話。

2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至月光庭園G4宴會廳K6/7吶喊迴廊E11,取得三樣物品(102/04/24改版後,不用再赴死那麼遠,這之後解的請自行參照任務座標。)後,用卡勒希亞與 雷文 對話。

3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與 奧修I/K7 後街商人 對話。

4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與 雷文 對話。

5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至 范保羅 對話。

6_前往科因福羅橋,進入每日單人副本-夏潘貝、大王花 內打倒大王。KEY需至奧修I9 費德里高兌換。

前往哈比耶爾草原,進入每日多人副本-約爾夢德岡(有難度,最少要兩人以上) 內打倒大王。

三個副本都打完後,再度與 范保羅 對話。

7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至拜倫E8 觸發劇情。

去 托勒第住宅荒涼庭院 打 惡犬,取得 惡犬的心臟*10

純白的大地冰凍的平原 打 艾爾塔特雪原野狼 ,取得 艾爾塔特的樹枝*10雪原野狼的後腿肉*10

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再度至拜倫E8 ,進入劇情。

8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,至奧修H6 、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再度至奧修H6 

9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與 克萊兒 對話。交給克萊兒,奇怪的齒輪彈簧計時裝置管子絞鍊各20

10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與 阿爾雷.漢德羅 對話。至科因福羅J6 進入劇情。

11_隊伍中包含卡勒希亞+雷文,至凱爾采D8 紅帽酒吧,進入劇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