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/11/06 Granado Espada

 

雷文 支線(新大陸把妹之旅)

(台版翻譯的錯誤不少,請小心。)

 

1_去紅霧森林,與雷文對話。

2_隊伍包含雷文去賽迷薩高原,與 疑問的男子(卡勒希亞) 話。

3_隊伍包含雷文去科茵福羅,與 雅戴爾麗拉 對話。

4_(不需要包含雷文)科茵福羅PVP支援兵,進入戰鬥副本將其打倒後,再度與 雅戴爾麗拉 對話。

5_隊伍包含雷文去奧修,與 克萊兒 對話。

6_(不需要包含雷文)永遠的沼澤,打琥珀黃蜂埃斯庫多洛克魔人,取得琥珀黃蜂的毒針20埃斯庫多的錨零件20洛克魔人的牙齒20

7_隊伍包含雷文回奧修,再度與 克萊兒 對話。

8_隊伍包含雷文去立普圖衛 迎賓館,與 加菲麗維拉公主 對話。

9_隊伍包含雷文去立普圖衛,與安德烈面前,愛好名牌的少女 對話。

10_(不需要包含雷文)帕哈瑪勒沼澤or幽暗沼澤,打巨大蝸牛,取得巨大蝸牛的黏液25

11_隊伍包含雷文回立普圖衛,再度與 愛好名牌的少女 對話。

12_隊伍包含雷文去立普圖衛 迎賓館,再度與 加菲麗維拉公主 對話。

13_隊伍包含雷文去卡斯提亞 營地,與 艾莉莎 對話。

14_(不需要包含雷文)進入卡斯提亞礦山的副本,打倒第二支王-波比坦魔首,取得卡斯提亞士兵的珍貴物品

15_隊伍包含雷文去卡斯提亞營地,再度與 艾莉莎 對話。

16_隊伍包含雷文去拜倫,與 達里亞 對話,進入劇情後會稍有小戰鬥。

17_去紅霧森林,與 雷文 對話。

18_一連串的對話結束後,再度與 雷文 對話。

雷文_官配_1 雷文_官配_2 雷文_紅霧   

以上!官配無誤!! (都有人出來唱情歌當配樂了,當然是官配啦 \0.0/)

 

(於是雷文新大陸把妹之旅失敗,只好跟卡勒希亞回故鄉廝守終生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