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ado Espada


亞德里安娜 編入任務

前置條件(A)完成卡斯提亞 二部曲所有任務(B)亞德里安娜的好感度達50點以上

1.與位於 卡斯提亞,第一營區 的 亞德里安娜 對話。
2.進入副本 卡斯提亞,礦山G7 自動觸發任務訊息,取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遺物碎片 - 第一部分」。
3.回報 亞德里安娜
4.進入副本 卡斯提亞,礦山 打倒最終Boss混沌的卡拉比亞,取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遺物碎片-第二部分」。
5.進入副本 卡斯提亞,遺跡 G9 自動觸發任務訊息,取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遺物碎片 - 第三部分」。
6.進入副本 卡斯提亞,遺跡 打倒最終Boss風暴,取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遺物碎片 - 第四部分」。

7.進入副本 卡斯提亞,混沌之塔 I5 自動觸發任務訊息,取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遺物碎片 - 第五部分」。

8.回報 亞德里安娜,獲得任務物品「閃耀的黃金遺物」。

9.前往「拜倫」F10位置觸發劇情副本「本國輸送部隊」,交與「閃耀的黃金遺物」後副本即結束。

10.與 亞德里安娜 對話。

11.前往 拜倫 C7 觸發戰鬥副本「提督的逆襲」,劇情對話後進入戰鬥狀態,副本中的敵人將會不斷重生,經過一段時間後自動觸發任務對話,將出現的 俚歐瑞 打倒,副本即結束。

13.與 指揮官巴雷 對話。

14.與 亞德里安娜 對話 → 人物卡GET

力量:65
敏捷:65
體力:70
技術:50
智力:50
魅力:30
初期等級:60
可裝備防具:皮革甲冑(遊俠)、皮革甲冑(斥侯)、皮革甲冑(通用)、大衣(狙擊手)、大衣(通用)

大師招:巨蟹座+3個成長石與艾蜜莉亞交換。
使用武器:軍刀+手槍
使用子彈:大口徑手槍子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