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發文了 / 艸 \ ,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懶的拍照呢

言歸正傳,前幾天突然興起,本來想拍拍凱斯軍裝、奧莉薇(?)性感裝、以及黎文…

結果才抓完黎文幾張我就累了(?),所以以下只有黎文。

另,發花癡嚴重 =艸= 請各位看官見諒…

誰叫這個剛剛好的雞肉(?)實在太合我胃口了呢…(錯字不用改)

我跟朋友都暱稱他,巨乳男(? 稱讚意味),朋友還說他根本就是童顏巨乳…!

好胸、好ㄋㄟㄋㄟ,不舔嗎~?(太太自重)

↓↓↓

黎文_01  

黎文_02  

黎文_03  

黎文_04  

黎文_05  

黎文_06  

這張犯錯很特別…居然是漂浮狀態…阿文一臉,我想飛~~~的樣子 XDDDDD


黎文_07  

黎文_08  

最後覆蓋一張,愛慕動作,結束這回合 >w<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